企業管理系統

我們可針對不同行業, 為客戶度身訂做合適的企業軟件

 

傑司企業管理系統秉承以用戶利益為首位, 為用戶度身訂造為宗旨。專注優化企業的資源配置,提高資源利用率,降低企業成本, 從而提升企業競爭力。我們根據不同企業的經營模式及行業要求, 提供多種功能系統。本公司成立至今,  客戶來自各行各業,包括: 服裝、電子、首飾、食品、倉儲、皮革製品、各食肆及各零售業………並一直致力協助中、小企業及各行業的管理踏上成功軌道。
服務支援,專業的系統使用培訓,上門服務, 電話咨詢, 網絡在線服務等,周期性的系統升級服務。我們對每個客戶都進行系統跟蹤服務, 盡力解決用戶在使用系統過程所出現的問題,堅守精心服務的承諾。

 

 

可申請政府科技券資助

  • 創新科技署於二零一六年底推出科技券計劃,資助本港中小企採用科技服務及方案以提升生產力。
  • 成功申請可獲高達20萬元資助金額(相當於核准項目總成本的三分之二)。
  • 只要有一年實質業務經驗的中小企,就可申請。
  • 中小企可把握這個機會以較低的成本及風險為業務增值,加強競爭力。

 

我們的客戶超過50間店鋪/連鎖店/機構/辦公室及住宅使用,其中有以下品牌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更多………..